美国国土安全部科技管理局于2017年8月7日宣布成立“加速运营效率 (CAOE) 卓越技术中心”,并将中心设立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中心将被赋予10年期的资助,第一年资助额是385万美元。中心主旨是采用最先进的分析工具(如可视分析),支持实时决策,提升美国国土安全部运营单位和其他安全部门的运营效率。在此前一周,美国国土安全部科技管理局在乔治梅森大学宣布成立面向犯罪调查和网络分析的卓越技术中心(CINA)。

Ross Maciejewski

美国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Ross Maciejewski 教授被任命为中心主任。Ross Maciejewski 教授就读于美国普度大学可视分析中心,获得博士学位。2014年获得美国自然科学基金年轻教授生涯奖 (NSF CAREER award)﹐是国际知名的可视分析专家。

本中心是美国国土安全部科技管理局授予的首批卓越技术中心之一,体现了可视分析在整个安全业务和机构运营管理中的重要性。

相关链接请见:

https://www.dhs.gov/science-and-technology/news/2017/08/07/news-release-dhs-selects-arizona-state-university-lead-coe

http://rmaciejewski.faculty.asu.edu/



Questions & Discussion: ✉️ zjuvis@cad.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