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Mohan教授应邀致开幕辞。

2017年7月31日到8月4日, 2017新加坡可视分析国际研讨会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新加坡国立大学SeSaMa中心主办和资助,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办。大会组织者是Anthony Tung教授和陈为教授。

浙江大学陈为教授演讲。

研讨会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瑞士、新加坡、中国五个国家的知名高校的10名知名可视分析学者,聚焦大数据可视化和可视分析研究和主题探讨,新加坡最大的科技企业Micron的技术总监和国内优秀的大数据可视化分析企业海云数据的创始人冯一村也应邀做特别演讲。

德国斯图加特大学Dennis Thom博士演讲。

研讨会吸引了来自新加坡政府各级单位、新加坡各个大学的学者和学生、新加坡的企业和投资机构等130余人报名参加。

现场听众。

据悉,这是新加坡第一次举办大规模的可视化与可视分析方面的国际研讨会。



Questions & Discussion: ✉️ zjuvis@cad.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