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德国康斯坦茨大学Oliver Deussen教授到访VAG实验室,并做了题为“Graphics, Artistic Rendering and the Interesting Role of Physics”的主题报告。

在这次报告中,Oliver教授首先概述了康士坦茨大学的图形可视化小组的工作。然后将抽象的视觉通过建模和可视化计算的定量方法进行表现。康士坦茨大学的图形可视化小组的大部分工作都集中在模仿传统的绘画和绘画技术,在一个虚拟的画布上模拟油漆。Oliver教授系统叙述了喷涂机器人e-david。通过e-david,可以使用视觉反馈机制自动创建不同的媒体和各种风格的绘画。Oliver教授同时与在场同学讨论了这个过程中的创意,并将报告了在未来实现艺术自由和高层次的绘画风格。



Questions & Discussion: ✉️ zjuvis@cad.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