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6 月 11 日上午,浙大可视分析小组迎来了两位贵客:新加坡国立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 Hari Krishna GARG 和 Lawrence WC Wong 教授。
Hari Krishna GARG 教授目前主要研究移动无线通信系统、数字水印、多媒体通信、增值业务等,Lawrence WC Wong 教授主要研究网络协议、移动无线电系统、移动网路和传感器等。
我们可视化分析小组借此机会向两位教授展示了组内近期的一些工作。Hari Krishna GARG 和 Lawrence WC Wong 教授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感兴趣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 Hari 教授对我们小组的成员的英语水平给予了赞扬,也对我们在端午节接待他们表示感谢。

2013-06-11 09.13.29



Questions & Discussion: ✉️ zjuvis@cad.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