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广宇为浙江大学 2009 级的硕士研究生,本科时便已在实验室中工作。研究方向主要为医学影像可视化。研究生期间不仅在学术上有所成就,成功发表论文,而且作为医学小组的骨干开发了活体肝移植手术规划系统。此系统获得多方学者和专家的一致好评。另外,他还参与了小组与浙一医院放疗科合作的基金项目,加强了小组与医院的交流合作。三年多的辛勤劳动不仅帮助小组茁壮成长,而且身为小组的大管家勤勤恳恳为各位组员提供了舒适的工作条件。陈广宇于 2012 年 3 月,顺利毕业。他拒绝了众多 IT 知名企业的 offer,带着他的梦想投入到了杭州一家游戏创业公司,准备大展宏图。

Guangyu Chen.JPG

丁治宇博士于 2012 年 3 月 23 日中午,由上海启程赴美国博士北美研究院开始为期一年的实习,这是我们小组连续第六名在该院的实习生。自 2007 年起,由小组 5 名成员在博世北美研究院合作开发的全球第一款非真实感三维 GPS 导航系统已经投入全球汽车市场。

DingZhiyu1.jpg



Questions & Discussion: ✉️ zjuvis@cad.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