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0 日下午,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门经理马总和孙总来到实验室参观。 本组的陈为教授、彭帝超博士以及各位同学和两位远道而来的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深入的、真诚的讨论交流。

Crystal1

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深耕于 CG(计算机图像)领域,正在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视觉创意集团,是亚洲数字视觉创意与应用领域最大规模的企业,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基于数字图像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水晶石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三维可视化开发和应用服务,包括建筑可视化、地产动画、展览展示、影视传媒、文化传播、网络科技、数字化虚拟城市、大型活动音视频集成应用、虚拟成像等。在主题展示、大型活动、演示汇报、科普科教、影视制作及城市数字化建设、商业广告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视觉解决方案,满足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场合的客户需求。该公司是北京 2008 年奥运会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及北京 2008 年奥运会开(闭)幕式数字影像总承包商。

首先,本组的陈为教授和彭帝超博士向两位介绍了小组的工作成果。然后,孙总和马总向小组成员介绍了水晶石公司的一些工作内容,项目流程以及公司接下去的想做的一些方向,尤其对数据可视化领域表达了强烈的兴趣。双方都认为,在目前这个数据爆炸的时代,可视化技术能够更好的帮助人们去发现数据内部隐藏的一些信息和数据之间的关系。一个好的数据可视化工具不仅能使普通用户更直接地去观察数据,它还能服务于政府的决策人员去制定相应地政策。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未来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将切实落实合作事项。

Crystal2



Questions & Discussion: ✉️ zjuvis@cad.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