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minqu

香港科技大学屈华民博士Dr.Qu于 2012 年应聘为浙江大学兼职教授,2012 年 2 月-7 月在浙大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小组学术访问。

屈华民,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与工程系副教授。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数学系,2004 年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取得计算机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可视化和计算机图形学研究。已经发表超过 50 篇以上的研究论文,其中有 17 篇论文发表在可视化领域的顶级期刊 IEEE Transactions on Visualization and Computer Graphics。他是 PacificVis 2011 和 2012 的程序委员会共同主席,VINCI 2011 和 2012 的大会共同主席,期刊 IEEE Transactions on Visualization and Computer Graphics, IEEE Computer Graphics and Applications, ACM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Systems 等的客座编辑,浙江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兼职教授。他的研究获得过各种奖励,包括 2009 年 IEEE 可视化会议最佳论文提名奖和 2009 年 IBM Faculty Award。



Questions & Discussion: ✉️ zjuvis@cad.zju.edu.cn